哲美系書店日記20200410

其實今天書店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可以記錄,但我最近很熱烈的跟老闆娘討論台灣天后藝人與香港天王合唱歌的事情,還有WHO秘書長的新聞,只要書店裡沒有客人我們就會暢聊時事,而上一篇貼文也是我們今天雙方都同意才po的。

說到這裡,以前在當員工的時候,我們也被交代不許觸碰政治、宗教等敏感議題的表態,雖然已經開設屬於自己的書店了,但我還是偶爾在心裡掙扎,告訴自己:「啊~這樣子說對嗎?會不會被罵?被討厭呢?」(抓頭)這樣的情況難免會有,不過如此猶豫的時候,我跟闆娘就會停下來緩一緩,並想各種方法或查詢資料來替自己的想法建立佐證,只要信念堅定,即使是小小書店的我們,也能傳達給更多人吧!我這樣相信著!

昨天半夜隨手改了一個戴口罩的哲美系,自己很滿意,所以今天的書店日記照片,也沿用了相同的概念,「手心捧著的臺灣」我們是臺灣養大的孩子,臺灣是我的國家,就像母親一樣,而且還是我們手心的寶貝。

發表留言